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一轿车为躲对向车撞断电线杆(图)
2010-06-18 10:19: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曲显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6月18日讯  17日9时50分许,在哈市南岗区砖街19号门前路段,一辆银灰色轿车在行驶途中为躲避迎面快速驶来的轿车,撞上了路边一根电线杆,造成司机及1名乘客受轻伤。

  当日10时10分许,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银灰色轿车斜横在路中,轿车前部严重损坏变形,车内正、副驾驶位置上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露在外面。而在轿车后侧3米远处,一根长约4米的木质电线杆被撞成两截,连接着电缆线的一截悬垂在路中。

  据轿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正驾车沿砖街由西向东行驶,在行驶至砖街19号附近路段时,为躲避一辆迎面驶来的轿车,不慎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事发时他的妻子和孩子都在车上,所幸事故仅造成他的手臂和孩子的面部受轻微磕伤。

  事故发生后,轿车司机立即拨打了122和保险公司电话,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