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万元大奖征集“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形象标识
2010-06-24 08:32:41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为使“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成为我省品牌化、形象化、规范化、长期化的第一旅游文化创意品牌,从6月24日起,本报将与省旅游局、中国电信黑龙江公司共同向社会各界有奖诚征“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统一的形象标识(LOGO),期待在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参与下,龙江最美的地方能够拥有最美的LOGO,被采用的一等奖作品作者将获万元奖励。

  “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评选活动,从去年9月启动到今年4月15日举行揭晓授牌晚会,历时8个月,史无前例地深度挖掘和全面宣传了我省生态游、冰雪游等诸多特色旅游资源。此次活动是近年来我省旅游界颇具影响的大型评选,既是对我省旅游资源的大盘点、再发掘,更是对我省文化形象的大展示、再提升,是落实省委八大经济区规划、加快北国风光特色旅游开发区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入选的景区景点也受到了省内外旅游爱好者的极大认可。

  为将“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打造成我省知名旅游品牌,也为了使这些龙江最美丽的景区景点有一个美丽易记的形象标识,现面向社会各界有奖诚征LOGO。此次面向社会征集的形象标识要求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且不得违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作品要有时代感、构图清晰、寓意深刻;色彩醒目、搭配适当、协调统一;易于传播、方便记忆、艺术感强;作品应具独创性和唯一性,要有文化气质和现代感,兼顾地方特色和国际眼光,图案应具有在各种场合展示的广泛适应性。应征时,作者除上交作品外,还须附创意说明,即阐述LOGO和口号的内涵;同时详细附上作者姓名、电话及单位等具体联系方式。此次征集活动历时一个月,征稿截止时间为7月24日。

  投稿方式:将作品传到特设邮箱:dn311@126.com(注:网上上传作品图像文件存储为JPEG或GIF格式,分辨率不小于800×600 72dpi,文件大小请控制在500K以内。)

  对于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将给予丰厚奖励,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5000元中国电信3G手机一部,另含5000元话费。

  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3000元中国电信3G手机一部,另含1000元话费。

  三等奖10名,奖励中国电信500元话费卡一张。

  应征作品一经采纳,生活报传媒集团即拥有该作品的版权,并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生活报传媒集团将对此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读者欲详细了解形象标识征集活动的具体情况,可拨打电话:13936669493。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