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娱乐·文化
搜 索
《决战刹马镇》哈尔滨宣传 孙红雷回家倍感亲切
2010-06-26 18:08: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连冬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演员甘薇

孙红雷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北网6月26日讯 由孙红雷、林志玲主演的喜剧夺宝电影《决战刹马镇》国内热映,6月26日下午,导演李蔚然携演员孙红雷、黄海波、甘薇莅临哈尔滨,为影片票房助力。

  据介绍,《决战刹马镇》是李蔚然导演的处女作,是一部完全原创的新华语喜剧片,这部片子有别于以往的冯氏喜剧和星爷喜剧,影片从人物类型、喜剧方式、笑料元素、视听语言等诸多方面都给影迷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快乐体验。演员们自然和搞笑的表演更是让你笑个不停,全片笑点密集,平均5分钟一个。片中林志玲扮演的春娘一改娃娃音,操一口保定方言。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回到家乡的孙红雷备感亲切,大聊自己中考趣事。谈及主演林志玲时,孙红雷夸林志玲表演出色敬业。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