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驾驶员驾驶报废“黑出租”被罚六千吊销驾照
2010-06-30 08:34:47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慧东 郭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8日,哈尔滨市驾驶员李文龙因驾驶报废的套牌出租车被交警部门依法合并处以6000元的罚款,同时吊销驾驶证。

  28日16时10分,太平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哈东站地区有一台套牌出租车正在非法运营。正在附近巡逻的大队长王伟组织民警马上驱车赶到哈东站区域进行排查,很快确定停在北棵街车站门前一台号牌为黑A50842的红色出租车有很大嫌疑。在交警对其进行检查时,该出租车司机李文龙无法出示车辆行驶证,对车辆相关情况表述不清。交警在随后的检查中发现,挂着市运公司棚灯的该车挪用了天鹅出租车公司一台出租车的牌照,该车风挡玻璃上粘贴的检车标识、交强险标识上面打印的车号也被人为抹掉。据李文龙交代,这台车是一台报废车。

  据太平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伟介绍,该车驾驶员李文龙涉嫌挪用号牌、挪用检车和交强险标识、驾驶报废车辆上路行驶三项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合并对李文龙作出罚款6000元、依法吊销驾驶证的处罚,并将对车辆进行强制报废。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