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酒后施暴 酒醒后找女子欲500元“私了”被抓
2010-07-01 10:44:4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佳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日讯 26岁的男子刘强八年前因强奸罪被判入狱5年。今年年初,刘强酒后再次对一女子实施了强奸。日前,哈市香坊区法院判处王海有期徒刑8年。

  1月15日,刘强过生日,几个朋友聚到一起大喝了一顿。当天22时,刘强酒后回临时居住地,途中看到一单身女子晓云,借着酒劲刘强上前抓住晓云,对其实施了强奸。随后记下了晓云的电话号码,并逃离现场。事发后晓云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谁知第二天一早,酒醒后的刘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后悔不迭,他先发了三条短信给晓云请求原谅,并表示自己愿意拿500元“私了”。见晓云始终没有回信,刘强又给晓云打来电话,表示要当面赔罪,不想晓云答应了,当天上午,刘强来到约好见面的饭店,当晓云出现时,民警也出现了。经审,刘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