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公安消防部队进入二级战备状态 千人赴火场扑救
2010-07-01 17:40: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岚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公安消防总队再次调集人员、车辆赶赴大兴安岭。 图片由省公安消防总队提供

  东北网7月1日讯 (张岚 记者印蕾) 记者今天从省公安消防总队了解到,在前期已出动279名官兵、45辆消防车辆的基础上,1日凌晨起,再次调集的10个支队400余名官兵、80辆消防车辆陆续出发,赶赴大兴安岭火灾现场。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省公安消防总队成立了大兴安岭森林火灾扑救总指挥部和前线、后方指挥部;立即启动了作战方案、战勤保障方案,调齐消防水泵、帐篷、睡袋、背囊等相关保障物资,并组成战勤保障大队,随参战力量奔赴火场一线。

  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冷俐、政委葛相君签署命令:全省公安消防部队进入二级战备状态,确保参战力量和留守执勤力量,圆满完成森林火灾扑救和城区消防保卫任务。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