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一司机持摩托车证开面包车被拘留
2010-07-07 14:57:05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7月7日讯 7月6日,市公安交警支队爱民大队查获一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无证驾驶,肇事逃逸后被执法交警抓获。这是我市与鸡西、七台河两地联合开展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查获的首例无证且肇事逃逸交通违法行为。

  据市公安交警支队爱民大队副大队长林大勇介绍,6日早8点左右,民警正按照三地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在辖区各卡点执勤。在东四立交桥卡点,民警欲拦截一辆蓝色面包车检查,却发现一辆白色丰田轿车一路紧追其后,蓝色面包车见状向北安街方向逃去。爱民交警大队民警立即出动警车紧追,途中一辆军用吉普车帮忙拦截,蓝色面包车被民警查扣。经查,这辆车牌号为黑CH3626的蓝色面包车7月5日刚刚由湖北省转入我市,驾驶员张应来只有摩托车驾驶证,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当天早晨,张应来驾驶蓝色面包车撞了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将轿车尾部刮花,轿车司机要求张应来支付赔偿,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张驾车逃逸。

  昨日上午,记者在交警爱民大队见到了肇事司机张应来。他声称自己刚从湖北来到牡丹江,虽然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可是自己在湖北省一直都使用摩托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不知道在黑龙江省摩托车驾驶证不能驾驶机动车。面对民警的审问,张应来一直不承认自己肇事逃逸。

  目前,交警部门依法查扣了张驾驶的蓝色面包车和他的摩托车驾驶证,张应来已被拘留。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