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五男持镐把砍刀重伤大货司机 路遇巡警衣上有血被抓
2010-07-08 09:47: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5日晚,5名男子受人雇用对五常市工地上卸砖的一辆解放牌卡车进行打砸,并对驾驶员洪某进行殴打。案发后,5人驾车逃往哈市,途经韩家店公安检查站时被设卡巡逻的执勤民警截获。

  5日17时整,哈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三大队民警杨丰刚、刘帅毅、黄性雷开始在韩家店公安检查站附近哈五公路设卡点盘查可疑车辆。17时05分,一辆捷达出租车驶进卡点,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车上除一名司机外,还有4名男性乘客。盘查中,民警看到其中一名男性乘客外衣上有多处血迹,手上有伤正在流血。面对民警的询问,车上5名男子神情慌张;更为可疑的是,驾驶员竟然对所驾出租车牌照号码不清楚,不能提供该车的行车手续,民警随即将车上5名男子带至公安检查站内进行进一步审查。

  经过审理查明,5名男子中的陈某今年25岁,是这辆捷达车的驾驶员;4名乘客分别为李某、金某、赵某和王某,年龄均为16岁,5名男子都是哈市人。5日15时45分,陈某受朋友雇用,带上李某、金某、赵某和王某4人驾驶借来的捷达出租车来到五常牛家十字街北的一处建筑工地,手持镐把和砍刀对正在工地上卸砖的一辆解放牌卡车进行打砸,砸碎挡风玻璃和驾驶室,对卡车驾驶员洪某进行殴打。

  根据5名犯罪嫌疑人的供述,检查站执勤民警立即与案发地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得知该辖区内刚刚发生了一起性质恶劣的打砸大货车事件,被砸的货车车体受损严重,驾驶员也被打伤正在医院救治,被害人和车主已经报案,派出所正组织警力全力缉捕涉案嫌疑人。

  5日晚,韩家店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将涉案的5名嫌疑人以及出租车移交给五常牛家属地派出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