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第十届黑龙江国际旅游节将于20日在伊春市开幕
2010-07-12 10:02:42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田凤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7月12日电 7月9日,记者在第十届中国黑龙江(伊春)国际森林生态旅游节筹备工作组委会获悉,第十届中国黑龙江(伊春)国际森林生态旅游节将于7月20日在我市隆重举办。

  本届旅游节主办单位是国家旅游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是黑龙江省旅游局、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黑龙江省林业厅、伊春市人民政府、伊春林业管理局。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20日。主题是“走进绿色伊春,感受健康旅游”。

  7月20日17时30分,将在伊春区兴安森林公园举办首届中国(伊春)森林音乐会暨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旅游节期间我市将承办第三届全球旅游度假论坛、举办第二届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举办“浪漫小兴安岭,热恋林都伊春”七夕情侣游伊春活动、组织“探秘原始森林,避暑养生度假”团队旅游。 为加强对此项活动的领导,我市成立第十届中国黑龙江(伊春)国际森林生态旅游节筹备工作组委会,下设旅游活动组、宣传活动组、开幕式演出活动组、“七夕情侣游伊春”活动组、“漂流大赛”活动组、接待组、开幕式场地建设组、安全保卫组、环境建设组、外事活动组等。各专业工作组及各相关景区在总结以往办节经验的基础上,将进一步精心谋划,创新办节形式,突出伊春特色,努力把中国黑龙江(伊春)国际森林生态旅游节培育成为国内节庆精品。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