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结束 五艺术专业专业课最低线调整
2010-07-15 08:49:22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4日16时许,黑龙江省开始对本科一批院校及体育类本科院校进行网上征集志愿,并将于15日8时正式结束。此外,我省调整了音乐学等五个专业的艺术类本科全省统考专业课的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据了解,截至15日8时,我省将进行本科一批院校、体育本科院校网上征集志愿,如本次征集志愿录取后还有剩余计划,将进行相应批次第二次征集志愿,考生请及时关注“龙招港”。

  另悉,艺术类本科一批院校的网上征集志愿工作依序安排在15日进行,征集志愿将按照调整后的艺术本科全省统考专业课的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进行,具体调整如下:

  音乐学:一批院校126分,二批院校123分;器乐表演:一批院校132分,二批院校128分;声乐表演:一批院校133分,二批院校130分;广播电视编导:一、二批院校235分;播音与节目主持:一、二批院校239分。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