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外区城管局强拆6处私建板房 总面积200平方米
2011-01-10 10:08:2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帅 刘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0日讯 8日,道外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强拆总面积为200平方米的6处私建板房。

  执法人员介绍,北棵二道街个别经营中药的业主私自在桦树小区B区4号楼群内搭建活动板房经营药材,有的板房甚至达到居住条件。板房由报废集装箱搭建而成,内部进行了精细改良装修,墙壁贴有瓷砖,接通了上下水、电、网线、有线电视,有洗手间,更有甚者将居民楼内的暖气私接到板房内取暖。这些“胶囊住宅”全部搭建在小区人行步道板上,不仅阻碍通行,而且堵塞消防通道。执法局对上述私建业主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又多次与业主沟通。大部分业主自行拆除了违法建筑,但个别业主拒绝拆除。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