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站新设两个售票处分流购票客流 新设9个应急购票口
2011-01-18 16:26: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海楼 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刘海楼 记者 杨尚峰) 春运临近,面对日渐增长的客流,哈站新增两处售票处,共增设24个售票窗口,同时还增开9个应急购票窗口。

  哈尔滨火车站日前迎来放寒假学生和春运旅客购票大军。哈站第一、二售票厅的40个窗口全部开放,并在铁路街127号货场营业大厅内设学生售票处,1月1日开放以来,每天可满足3000名学生购票。

  另一新设售票处位于主楼大厅二层的400平方米场地,修建了9个售票窗口的第三售票处,目前全部准备完毕,待春运客流激增时,随时开放窗口售票。

  新设的9个应急购票窗口位置紧邻第一售票厅的行包大厅和主楼大厅,用来分流第一售票厅内激增的购票旅客。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