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单位集体组织无偿献血成惯例 累计献血95万毫升
2011-01-31 07:59: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影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1日讯 临近春节,针对哈尔滨市多家医院出现医疗用血告急的现状,哈尔滨第二电业局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截至1月30日,全体员工已无偿献血5.4万毫升。

  “下次我还要再献血,因为在看到血液从我身上流出的那一刹那,我似乎就能看见那些需要血液的人因为有了我的血而获得生命的快乐。”该局员工黄晓薇告诉笔者。

  据悉,哈尔滨第二电业局在得知因天气恶劣、事故多发等原因,哈尔滨市医疗用血告急的情况后,积极与哈尔滨市献血办联系,集中组织员工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该局135名员工自愿参加献血。奉献爱心,无偿献血,这在哈尔滨第二电业局已形成惯例,只要政府、人民群众有需求,该局就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从建局以来,哈二局已先后19次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累计献血95万多毫升。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