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游龙江 爱家乡"哈尔滨启动 女子冰壶金花成为首批嘉宾
2011-01-31 14:03: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郑雪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王冰玉、周妍、柳荫、岳清爽,在伏尔加庄园复建的尼古拉教堂前合影。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世界冠军体验庄园职工自制简易冰壶。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冰雪美景让四位姑娘格外开心。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王冰玉和柳荫穿着庄园职工自制越野滑雪雪板,与滑雪教练合影。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王冰玉和家人、朋友滑轮胎。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四位姑娘在冰雪大世界乘坐马车。东北网
世界冠军在冰雪大世界观看俄罗斯舞蹈表演后与演职员合影。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王冰玉在冰雪大世界内,和牦牛“亲密接触”。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东北网1月31日讯(记者 陈静 郑雪娇)30日,黑龙江省“游龙江、爱家乡”活动在哈尔滨启动。女子冰壶世界冠军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周妍作为首批嘉宾,游览了哈尔滨伏尔加庄园和冰雪大世界。

  “游龙江、爱家乡”活动是由黑龙江省会议展览旅游联合促进会发起的,旨在弘扬黑龙江省各行业优秀模范人物事迹,宣传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黑龙江籍冬季项目运动员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周妍等,先后取得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冰壶世锦赛冠军及温哥华冬奥会季军的好成绩,她们是龙江好儿女,更是中国骄傲。作为“游龙江、爱家乡”活动的第一批嘉宾,她们与美丽的冰雪胜景可谓相得益彰。

  哈尔滨伏尔加庄园是近两年打造起来的俄罗斯风情景区。景区内忠实而完整的复建了哈尔滨著名的尼古拉教堂等建筑,处处洋溢着浓郁的俄罗斯风情。王冰玉等四位世界冠军,在此不但欣赏到了建筑之美,而且体验了特色越野滑雪、滑轮胎等项目。

  另外,伏尔加庄园还开辟了一条冰壶赛道,队员们使用水壶制成的简易冰壶时,对庄园职工们的大胆想象力表示了赞叹。

  在著名的冰雪大世界景区,队员们被一座座壮丽的冰景吸引。王冰玉告诉记者,冬天是冰壶项目的比赛季。虽然自己生长在哈尔滨,但却一直没有机会好好看看这些美丽的冰景。今天有这个机会能痛快的打几次滑梯,真是太高兴了。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