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明日起取消二环内尾号限行
2011-02-15 08:42: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生活报消息,哈尔滨16日起取消二环内尾号限行具体规定如下:

  ★今年1月1日至2月15日期间实施的四项交通调流措施将于2月16日解除。16日起,二环路内车辆每天两个尾号限行、七条路段后驱车禁行、二环路内9座以下外地号牌小型客运车辆禁行、六条商业区路段实施单双号通行等四项交通调流措施取消。

  ★解除二环路以内车辆每天两个尾号限行。即解除二环路以内每日7时至19时,机动车按照车牌尾号实施按日期停驶的管理措施。

  ★解除七条坡路后驱车禁行。即解除每日7时30分至9时、16时30分至18时30分,霁虹桥、红军街、经纬街(新阳路至地段街)、果戈里大街(河沟街至花园街)、安发桥(邮政街至安国街,不含地面道路)、尚志海城桥(满洲里街至经纬街)、北安街(安化街至抚顺街)等七条道路禁止后驱式机动车通行的规定。

  ★解除二环路内9座以下外地号牌小型客运车辆禁行。即解除每日7时30分至9时、16时30分至18时,9座以下外地号牌(黑A以外的号牌)小型客车,禁止在二环路以内道路(含二环路)通行的规定。

  ★解除六条商业区路段实施单双号通行。即解除每日9时30分至18时30分,果戈里大街(河沟街至一曼街)、石头道街、兆麟街、地段街、尚志大街、博物馆环岛(出租车在博物馆环岛通行时仍需继续遵守高峰时段单双号限行规定)等六条道路实施机动车按照尾号单双日通行的管理规定。

  ☆交通调流措施的施行和解除,会据城市交通流量的总体情况、城建工程需求、气候道路通行条件等交通决定因素的变化而随之调整,是建立在科学分析、论证基础之上,也是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方便广大市民出行的最直接有效措施,今后根据道路通行需要在特定条件下相应交通调流措施仍将适时加以应用。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