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楼道内实施抢劫 抢完美貌女子频发短信骚扰
2011-02-15 14:35: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在楼道内实施抢劫,抢劫手机后见对方是位年轻美女,居然对被害人动了歪念,连发示爱短信。日前,根据短信,警方将劫匪张某抓获。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审理中。

  2010年12月27日20时许,哈市市民王女士去位于南岗区光芒街的姐姐家串门。她上楼时,一个男子突然进了楼道。上到7楼后,王女士没敢开门,转而往楼下走。由于紧张,兜里的一个小袋子掉到了地上,男子快走几步,帮她捡了起来,随后顺势搂住王女士的脖子,威胁说:“把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如果敢动弹,杀了你!”王女士吓得直哆嗦,赶紧交出两部手机和身上的1500多元钱。

  翌日,王女士和男友来到派出所报了警,并补办了其中一张手机卡。“你干啥呢?我想你了,想你的强。”被抢一周后,王女士多次收到这样的骚扰短信,并且发信息的号码竟然是她丢失的另一部手机号码。王女士随后与办案民警取得了联系。

  经过调查,民警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内蒙古来哈人员张某。据张某交代,不久前他来到哈市,一直没找到工作。眼看快过年了,他想回家风光风光,当日便对王女士实施了抢劫。对于给王女士发短信的动机,张某说,他看王女士长得好看,想看看有没有机会交个朋友。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