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新一轮客流高峰元宵节后到来 广州上海有预售
2011-02-15 14:40:10 来源:生活报  作者: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14日从哈铁部门了解到,截至13日18时,节后哈铁11天内累计发送旅客已超300万人次。节后第二客流高峰将在元宵节后来临,铁路部门建议旅客错峰出行。

  据哈铁介绍,13日哈铁部门共开行临客41对,日发送旅客27.1万余人次,客流趋缓。其中,哈站到发旅客量接近18万人次,与前几日相比有所下降,说明节后第一轮客流高峰开始回落。预计随着过完元宵节的旅客陆续返程,探亲流、旅游流、务工流、学生流等多股客流叠加,我省各大火车站客流将大幅增长。元宵节后,旅客出行将以广州、上海、北京等方向为主。

  14日上午,哈站最新春运预售票务信息显示,23日,哈市至长沙、南昌、广州、济南、上海、北京有余票,旅客可预订。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