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新澙县•黑龙江省友好交流艺术作品展开幕
2011-02-15 15:31: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澙县黑龙江省友好交流艺术作品展2月15日开幕。东北网记者孙晓锐摄
新澙县黑龙江省友好交流艺术作品展开幕式现场。东北网记者孙晓锐摄
省长助理孔令学会见日本新澙县艺术家访问团一行。东北网记者孙晓锐摄

  东北网2月15日讯(记者 孙晓锐)15日上午,为期三天的“新澙县•黑龙江省友好交流艺术作品展”在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开幕。作品展面向市民免费开放。

  黑龙江省与日本新澙县于1983年缔结为友好省县关系以来,两省县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友好交流艺术作品展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两省县之间的友好关系。经省政府批准,黑龙江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曾于2009年12月组织艺术家访问团,赴日本新澙县举办了“黑龙江省•新澙县友好交流艺术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展示了日本新澙县美术家联盟会员及黑龙江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的作品共计70余件,是两县省美术界最高水平艺术家作品相互鉴赏的难得机会。作品展示期间,两县省艺术家还将举办交流笔会。

  另悉:2月15日,省长助理孔令学代表省政府会见了以新澙县县民生活•环境部副部长铃木文夫为团长的日本新澙县艺术家访问团一行。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