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当事方将问题反映到省司法厅 要求哈市交警支队开听证会
2011-02-18 14:48: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8日讯(记者 张强)近日,东北网刊发《证据都一样结论却不同一起交通事故诸多疑问待交警解答》的报道后,又连续刊发了《哈尔滨市顾乡交警大队答记者问尴尬收场》、《"大华"司法鉴定人超范围鉴定鉴定结论遭质疑交警已采用》两篇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目前,此案又有了新的进展。18日,哈尔滨市民张大来告诉记者,针对他哥哥的交通肇事案,他已经将相关情况反映到黑龙江省司法厅。同时,针对肇事案中的相关细节问题,他也已向哈尔滨市交警支队提出了听证申请。

  据张大来介绍,他对黑龙江省大华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人跨执业类别鉴定的行为、司法鉴定人未到车祸事故现场做出的事故成因鉴定意见书提出异议,并将此情况反映到了黑龙江省司法厅鉴定工作行业管理处。据了解,目前司法鉴定行业管理处已介入调查此事,是否受理张大来的投诉,将在下周以书面材料方式送达给张大来。

  2月17日,张大来向哈尔滨市交警支队提出了听证申请。一是对肇事案的事实要求听证,对事故进行现场复原;二是根据相关规定,造成两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公安机关应对肇事方的当事人进行行政拘留,控制当事人,但公安机关至今未对货车肇事方当事人采取任何措施。

  相关链接:

  · 证据都一样结论却不同一起交通事故诸多疑问待交警解答

  · 哈尔滨市顾乡交警大队答记者问尴尬收场

  · "大华"司法鉴定人超范围鉴定鉴定结论遭质疑交警已采用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