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哈尔滨(图)
2011-03-15 11:08: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哈尔滨。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3月15日讯 (记者 孙晓锐) 15日7时,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黑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乘火车返回哈尔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生前往车站迎接。


全国人大代表李庆长。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全国人大代表徐秀玉。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刚刚走下列车的全国人大代表李庆长满怀喜悦之情,他激动地向记者表示,今年的会议将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放在了首要位置,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二五”规划纲要对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均予明确的答复,并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我们将深刻领会贯彻会议精神,与龙江人民一道,携起手来推动龙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徐秀玉说,这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二五”规划纲要,为我国在科学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民生方面做了很好的规划。未来一段时期,国家将在提高人民群众收入、保障房建设、医疗改革等方面继续增加投入,百姓的生活将进一步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