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梅花山滑雪场迎来今冬首个滑雪旺季
2012-01-05 11:21:55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张恩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1月5日讯 近几年,冬季冰雪项目成为城市的新宠,雪更是冬天馈赠给人类的最好礼物。元旦假期,伊春市梅花山滑雪场迎来今冬首个滑雪旺季。

  2日9时左右,记者来到梅花山滑雪场,在滑雪装备大厅内,看到很多本市和外地的游人及孩子们在迫不及待地换滑雪服、滑雪板,准备踏入这片冰雪世界。

  虽然外面的气温很低,但丝毫没有影响人们的兴致,晶莹、浪漫的雪花覆盖梅花山滑雪场,很多高手踏着滑雪板或单板从高山上驰骋而下,在雪中亲近自然,让人感受滑雪的激情和浪漫碰撞,既刺激又过瘾。为了让滑雪初学者也能迅速征服雪场,体验滑雪乐趣,梅花山滑雪场还有专业教练授艺,经过精心指导,不一会儿,滑雪“小菜鸟”们就掌握了滑雪的基本要领,在滑雪场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来自外地的周先生第一次滑雪,对滑雪板的陌生让他很难在雪地上站稳脚跟,第一次踏上雪地时,就跌了一个大大的跟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重新站起来,但随之而来的又是重重的一跤。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一次次的尝试终于让他稳稳站住,跨出滑雪的第一步。

  而有的人干脆选择了滑雪圈,大人跟孩子们一起坐进滑雪圈内从高处滑下,感受滑雪圈的酷炫颠动,体验着近乎自由落体的刺激,跟孩子们一起尖叫、一起大笑,也成为雪地里一道闪亮的风景。

  来此游玩的本市市民徐先生欣喜地告诉记者:“梅花山滑雪场是离市中心区最近的滑雪场,元旦期间带着孩子一起来滑雪,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真是回味无穷。” 滑雪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滑雪场1日和2日迎来游客近800人,实现了元旦的开门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