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中俄旅游年俄罗斯油画名家作品展开展 油墨荟萃颂中俄友谊
2012-01-07 00:39: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俄罗斯油画名家作品展开展仪式举行。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东北网1月6日讯 (记者 印蕾)冰雪缤纷的世界尽显异域艺术风采,油墨荟萃更添中俄友好温情。第28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中俄旅游年俄罗斯油画名家作品展6日在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开展。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副省长孙尧,哈尔滨市市长林铎等出席开展仪式。

观众参观展览。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本次画展是第28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中俄旅游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欢乐健康游,悦动在冰城”的活动主题,突出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和中俄旅游年这一重大题材,7位来自俄罗斯的人民艺术家和功勋艺术家携带200余幅油画精品参展,为中外宾客奉献了一道充满异域风情的艺术盛宴。

观众参观展览。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展览从即日起至2月20日期间免费对外开放,市民和游客可前往参观。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