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农工党黑龙江省五届七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2-01-07 07:38: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农工党黑龙江省五届七次全委会议召开。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1月7日讯 (记者 孙晓锐)6日,农工党黑龙江省五届七次全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黑龙江省主委陈述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黑龙江省五届常委会2011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农工党黑龙江省五届常委会2011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彰了农工党省委2011年度优秀提案。

  会议指出,2012年农工党黑龙江省委要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农工党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和中共省委全会及经济会议精神,继续围绕“八大经济区”、“十大工程”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大发展快发展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