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515件
2012-01-10 19:31: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515件。东北网记者孙晓锐摄

  东北网1月10日讯(记者 孙晓锐) 10日下午,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副主席王涛志出席会议。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截至10日11时,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515件。其中,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提案94件,政协委员个人和联名提案421件。

  本次会议的提案,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就全力推进“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实现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其中,关于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243件,占提案总数的47.2%;关于保障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方面的提案160件,占提案总数的31.1%;关于社会法制建设及廉政建设方面的提案112件,占提案总数的21.7%。

  本次会议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将尽快完成全部提案的审查立案工作,并确定重点提案,在2月中旬将全会期间立案的提案送交有关承办单位办理;本次会议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及时审查立案,送交有关承办单位办理。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