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政务政策图片
搜 索
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2012-01-11 08:51: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李博 李倩 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张力佳 摄

  东北网1月10日讯(东北网记者印蕾 李博 李倩 杨林川) 1月10日,出席省十一届人大会七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回顾省政府2011年工作时纷纷表示,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民生改善,实现了“十二五”的良好开局,列入国家统计制度监测的10项主要经济指标有7项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尤其是黑龙江省粮食产量跨越1100亿斤台阶,在全国各省名列第一,为国家的食品供应和粮食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更是令人振奋。

 

齐齐哈尔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东北网记者李博摄
 
牡丹江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东北网记者 李倩 摄

  代表们认为,这份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突出了省政府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的工作思路。报告对今年的形势做了客观、全面的分析,要求深入实施“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以“十大重点产业”为主体的现代产业体系。报告提出了加快大项目建设、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农业产业化等“八大任务”,安排了迫切需要解决的30件民生实事,充分体现了省政府加快发展保增长、统筹发展保民生的宗旨和决心。

 

 
佳木斯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代表们在审议中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报告分析形势深刻透彻,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直面困难和问题,虽简明扼要,操作性、针对性却很强,十分符合我省实际情况,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报告始终贯穿着科学发展、执政为民的理念,一定会推动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让全省人民分享更多的发展成果。


 

 
大庆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东北网记者 杨林川 摄
 
鸡西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双鸭山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东北网记者李博摄
 
伊春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东北网记者 李倩 摄
 
七台河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东北网记者 杨林川 摄
 
鹤岗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东北网记者 杨林川 摄

 


 

 
黑河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东北网记者 李倩 摄
 
大兴安岭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东北网记者 李倩 摄
 
解放军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代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