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雪博会一个月内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 门票240元学生半价
2012-01-14 07:17:29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妮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14日讯 第24届太阳岛雪博会自开幕至今,一个月内接待的游客量超过10万人次,预计春节长假期间,雪博会将现旅游高峰。这是记者13日从本届雪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的。

  本届雪博会在2011年12月16日开幕,是历年来开幕最早的一年。本届雪博会突破了往年自然风景和雪雕各自独立的做法,将太阳岛内的树林、道路等自然景观和雪雕结合,创造性地建造了“西伯利亚大森林”、“都市雪乡”等特色景区。今年是中俄旅游年,雪博会以“雪阅俄罗斯温情太阳岛”为主题,主雕塑将天鹅湖传说和俄罗斯的著名建筑圣瓦西里教堂和斯巴达克塔楼融为一体,雕刻出了世界上最高的雪雕。每天,雪博会现场不同时段都会上演精彩的节目,老街乐队表演、人偶剧《雪姑娘》、卡通人巡游互动等活动精彩纷呈,让中外游客陶醉在雪世界中,流连忘返。

  预计春节期间,雪博会将现旅游高峰。门票价格为240元,学生可享半价票,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免费入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