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冰灯游园会本地客增一成 每天13时30分—21时开园
2012-01-14 07:19: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14日讯 13日,记者从哈市冰博艺术中心了解到,第38届冰灯艺术游园会自2011年12月30日正式开园后,累计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同比增长10%。此外,本届冰灯艺术游园会继续推陈出新,配以彩灯、灯雕、彩冰等形式,件件经过精雕细琢,不但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本地游客也由以往占游客总量的六成增加至七成多。

  本届冰灯游园会共设计了八大景区,2000余件冰雕作品结合了彩灯、灯雕、彩冰、冰花、脸谱、书法、篆刻等多种艺术形式,引人人胜。据哈市冰博艺术中心主任王旭海介绍,为了不让哈尔滨市民“视觉疲劳”,本届冰灯游园会求新求变,制作了大量的精品冰雕,还为本地市民提供80元/位的优惠票价,普通票价为200元/位。

  另外,1.4米以下儿童、残疾人和70岁以上老年人持有效证件可免费入园。每天开园时间为13时30分—21时。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