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肇东西八里乡纵火案致3死14伤 犯罪嫌疑人被捕归案
2012-02-02 10:48:46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赵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日讯 1月30日20时许,肇东市西八里乡飞跃村大孤家子屯发生一起人为纵火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闯入同村董某某家,点燃随身携带的汽油而引发火灾,火灾导致室内3人死亡、14人受伤(其中2人已经出院)。

  案件发生后,肇东市和西八里乡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公安、消防、卫生等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处置和善后处理,对于受伤人员给予全力救治。

  2月1日上午,肇东警方经过30多个小时的搜捕,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经了解,李某某于1976年8月30日出生,性格内向,与受害人存在邻里矛盾,实施犯罪行为前,李某某曾大量饮酒。案件正在深入调查中。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