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富锦警方仅用40分钟破获一起现发命案
2012-02-02 11:23:29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潘志敏 纪可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佳木斯2月2日讯 富锦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大队、西平派出所等多警快速反应,密切配合,仅用40分钟就破获一起现发命案。

  2012年1月6日16时30分许,富锦市福前社区居民李某与孙某某、滕某某等人与朋友一起过生日在某歌厅唱歌。结帐的时候,服务生提出包房内的电视墙被李某等人损坏了,要求赔偿。双方因此事发生口角进而厮打,李某被刺伤,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接“110”指令后,富锦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大队、西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主管副局长董克彬立即组织调集20余名警力开展侦破工作。将现场严密保护,开展现场勘查、调取监控录像、及时锁定证据。同时对现场周围群众进行调查走访,很快查明了案件系服务生吴某某所为。据目击者反映,吴行凶后立即逃离不知去向。侦查员分析,吴某某可能会采取各种方式打探消息,且天寒路黑,逃跑匆忙,未带钱物,不可能走得太远。为此,迅速采取果断措施,严密封锁被害人的死亡消息,以免吴某某得知后远逃,并找到歌厅业主及主管了解吴某某可能的落脚点和通讯方式以及活动规律。17时许,主管给吴某某打通电话,规劝吴某某被打的人伤势不重,要吴赶快回来投案,吴答应尽快赶回。17时10分左右,嫌疑人吴某某在歌厅主管的陪同下到西平派出所投案。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