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1月份黑龙江省工业经济增长势头实现“开门红”
2012-02-11 10:23:5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2月11日讯 1月份,全省工业经济克服元旦、春节放假等不利因素影响,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势头,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319.2亿元,扣除节假日因素,按可比天数计算同比增长8.8%,实现了“开门红”。

  今年,全省工业战线深入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超前谋划、提前部署、迅速行动,变“冬闲”为“冬忙”,使1月份成为全省“工业经济的部署之月”、“项目建设的谋划之冬”、“县域经济的发展之季”。加强了煤电油气运等生产要素的协调保障,汇总并梳理全省工业项目800多项,确定600户成长性好、市场潜力大的成长型中小企业进行重点扶持,确保了全省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