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五大连池市千名干部下基层解决百姓难题
2012-02-27 20:22: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钱立文 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7日讯(钱立文 记者王蕊)自2月15日以来,五大连池市一千余名党员干部带着从当前工作中排查梳理出来的现实问题,本着服务基层群众、解决突出矛盾、促进和谐稳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陆续分赴基层对接,全面开展千名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

  自今年年初开始,五大连池市委就决定利用两到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在全市开展以“心连心、促和谐”为主题的千名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进一步发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践行科学发展观,使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

  为了确保下基层活动不流于形式、真正达到预期效果,五大连池市成立了相应的工作推进组织,制定了工作方案,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思想发动、理论教育,并聘请了省委党校理论专家做下基层活动专题讲座,排查梳理基层实际工作中客观存在的问题,了解掌握重点困难群众的情况,部署工作任务。一个时期以来,梳理归类的738名困难群体、113件亟需办好的民生实事、21个安全类问题、102件信访稳定类案件,作为第一批工作任务,已全部分解落实到责任人逐一对接帮扶,力争尽快解决问题;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保证长期联系,采取有效措施推进,直到彻底解决为止。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