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视察哈尔滨交通工作并慰问一线交警
2012-03-08 18:45: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交警全员上岗,确保雪后交通顺畅。东北网记者 岳云雪摄

黄建盛视察哈尔滨交通工作并慰问一线交警。东北网记者 岳云雪摄

交警严格检查出城车辆。东北网记者 岳云雪摄

  东北网3月8日讯 (记者岳云雪) 全国两会期间,省城哈尔滨连降大雪。3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盛与省、市有关领导一行视察哈市交通工作,并亲切地慰问了顶风雪、战严寒,辛苦地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交警。

  8日下午,黄建盛一行来到长江路红旗大街路口,与执勤交警亲切握手。黄书记说,哈市气候条件差,近日又连降大雪,在广大交警的共同努力下,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取得了好成绩,向党和政府及广大群众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哈尔滨交警精神,再接再砺,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

  随后,黄建盛一行来到哈同高速收费站,视察哈同高速出城口交通工作,听取了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有关领导的工作汇报,对一些好做法、好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黄建盛要求,哈同高速路的交通治理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强监控,建议在今后突遇大雪或其它情况,给道路交通带来困难时,不要简单地采取封道的办法,要积极地思考怎么做才更科学、更合理,更加人性化,同时,还要将事故压到最低,伤亡数压到最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让群众入耳、入脑、入心,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责任编辑:杨禹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