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哈尔滨
2012-03-15 10:26: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哈尔滨。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3月15日讯 (记者 孙晓锐) 15日上午7时,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黑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乘火车返回哈尔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凤春前往车站迎接。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哈尔滨。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全国人大代表李淑香接受记者采访。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全国人大代表李淑香、孙桂华表示,全国人大会议期间,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牢记全省人民的期盼与嘱托,同其他代表一道商国是、议民生、谋发展。会议结束后,我们将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团结一心、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让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得更好,让百姓生活得更加富裕、更加幸福。

  据了解,全国人大会议期间,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共提出议案28件,建议300件。参加提出议案、建议的代表人数占代表团总人数的80%。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