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区两车迎面相撞7名打工者1死6伤
2012-03-27 05:20:0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马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微型面包车被撞“毁容”

  奇瑞轿车骑上道牙子

  东北网3月27日讯 26日17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新区群力大道与郎江路交口,一辆车号为黑LH8592的微型面包车与一辆黑MG2718号奇瑞轿车相撞后侧翻,后奇瑞轿车又撞上了另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宝莱轿车(车内无人),事故造成微型面包车内1人死亡6人受伤。微型面包车上的7名农民工均为安徽蒙城县人,来哈尔滨打工仅一周。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现场一片狼藉,面包车停在路中,右侧严重受损,黄色的安全帽从车内掉落在地上;奇瑞轿车左侧车体受损,宝来轿车车体后部受损,两车分别骑在了道牙子上。

  事故发生后,“120”、交警先后赶到现场营救。微型面包车上7名伤员立即被“120”急救车送往哈尔滨红十字中心医院救治。

  接到伤者后,哈尔滨红十字中心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并组织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救治,其中一名女性伤者抢救无效死亡,另外6名伤者均为男性,正在救治中。几人都是来哈打工的安徽蒙城县人。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邵春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