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溜回原租住处行窃被堵在屋内 女贼六楼坠下砸中两台车
2012-03-27 06:16:37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7日讯 “我发现屋里有人翻东西,跑到阳台一看,一个女的悬在阳台栅栏外!仔细一看,竟然是我家曾经的租房户!”22日,哈尔滨市道外区居民李先生回家后发现屋内有人正在盗窃。因为被堵屋内,溜回原租住处盗窃的小玉想从阳台逃走,却因体力不支坠楼,多处摔骨折。

  22日中午,家住6楼的李先生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刚打开房门,李先生就发现有一个人影迅速进了卧室,并锁上了门。“进贼了厂李先生一边上前用力敲打房门,一边喊:“你给我出来!”这时,李先生透过门窗发现,窃贼从卧室的窗户爬到了阳台, 而且双手紧抓着铁栅栏悬挂在6日台外。李先生快步来到阳台,发现窃贼竟是曾租住他家房子的女房客小玉。

  因小玉悬在半空中很危险,李先生便对她说:“你别动,我拉你上来。”就在这时,小玉突然掉了下去,正好砸中楼下一辆面包车。巨大的冲击力使小玉从这辆面包车顶弹到了另一辆面包车顶,最后坠地,她从李先生家偷的两台笔记本电脑、照相机、洗

  发水等也散落一地,李先生见状赶紧报警。

  哈市道外区大有坊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小玉送往哈医大一院抢救,经诊断,小玉身体多处骨折。据小玉交代,租住李先生家的房子到期后,她一直没交出钥匙。因经济拮据,她当天想溜回李先生家偷东西,没想到被撞个正着。她拿着装赃物的

  背包躲进卧室后,通过窗户踩着室外空调架抓到了阳台的铁栅栏,把自己吊在半空中,但由于紧张和体力不支,最后掉下了楼。目前,因小玉需要进一步治疗,警方已对其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邵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