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4人水稻里拌农药捕杀300多只野鸭子 售给饭店获利
2012-04-20 10:14:0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警方现场收缴被非法捕杀的300多只野鸭子。

  东北网4月20日讯 日前,牡丹江农垦公安局兴凯湖分局民警抓住4名偷猎野鸭子的嫌犯,收缴非法捕杀的野鸭子300多只。

  4月13日下午,牡丹江农垦公安局兴凯湖分局民警在巡逻至兴凯湖农场鸡西开荒点路口时,发现有两辆吉普从水田地里时快时慢地往外开,行迹可疑。巡逻人员立即截住车辆,发现车内共装有野鸭子300多只,随即将车上四人抓获。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王祖国、刘俊杰、赵振东、孙本裕分别供述了自己在玉米豆、水稻中拌上农药,将其撒在水田地里毒死野鸭子,并捡拾出售给饭店获利几千元的犯罪事实。

  根据《国家林业局、公安部关于森林和陆生野生动物刑事案件管辖及立案标准》,非法狩猎20只以上野生动物即可立案,非法狩猎50只以上为重大案件,非法狩猎100只以上为特大案件。四名犯罪嫌疑人现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