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我省部署2012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
2012-04-26 18:44: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012年黑龙江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东北网4月26日讯 (记者 印蕾) 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4日下午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国中,省军区副政委王炳跃等在我省分会场收看。会后,我省召开2012年黑龙江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对我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进行总结和部署。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的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定要提升认识站位,抬高工作起点,明确政治责任,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按时限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抢前抓早部署,完善机制推进,盯住难点问题。要全面落实相关政策规定,密切协调配合。要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完善政策机制,突出安置工作重点,确保完成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宋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