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网友为“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祈福
2012-05-12 11:00: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12日讯 落叶baby:希望此条微博可以扩散,愿好人一生平安!我的母校佳木斯十九中学的张丽莉老师,当客车撞来时,她推开学生自己被客车碾轧,高位截瘫!她刚28岁,非常漂亮!为了带学生还流过产!为老师祈福!好人一生平安!加油!张丽莉!最美女教师!

  shuchj:为人民教师张丽莉祈祷求福,祝愿她早日脱离生命危险,早日康复……

  P_steven:本以为自己已接触了太多悲喜,不会再轻易被感动,今天却为一个28岁年轻女教师的不幸而再度落泪。不知道该怎样描述现在的心情,但我开始重新相信生活有爱,有希望,有善良,有人性。我要感谢她给予我灵魂的洗礼。请记住她的名字,张丽莉。

  瀟俊凌锋:人民的好老师——张丽莉!让我们记住这个名字。你虽然双腿截肢,但是你在人们心中比任何人都高大,你是老师的楷模,真正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了什么叫“为人师表”。

  oh川:前有刘英俊舍身拦惊马,今有张丽莉忘死救学生。向佳木斯的英雄,向英雄的佳木斯敬礼!

  依然是个过客:张丽莉老师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老师……对张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您早点脱离危险。加油!张丽莉老师!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