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百余网友发帖留言 愿“最美女教师张丽莉”早日康复
2012-05-14 16:24: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网友留言截图。

  东北网5月14讯(记者 岳云雪)在本网的东北论坛里有这样一个帖子,牵动着千万网友的心。“客车失控佳木斯女教师为救学生被碾车下双腿截肢”该帖推出后,网友纷纷跟帖留言,为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祈福,希望她早日康复,重返课堂。

  网友彦义:临危大义,彰显大爱。祝愿张丽莉早日康复。

  网友旺福:人的一生总要经历坎坎坷坷和无数的挫折、磨难,但是这位女教师是不幸的,为你祈祷,由衷的感谢你在危机时刻能够保护好孩子们,这一刻你是最美的人。

  网友奇遇咔咔:虽然我还没有做母亲,但希望你能够如愿以偿?,深深的祝福你!

  网友冬日的问候:丽莉老师,您挺身而出,不顾生命安危勇救学生,表现了一个人民教师慈母般大爱胸怀,展现了纯洁无私的大美形象!

  网友国良:为人民教师张丽莉祈祷求福,祝愿她早日脱离生命危险,早日康复!

  网友银河尘:令人震惊!更让我感动的是她资助贫学生,每月一百元,寒暑假都提前备好。一时救人,可能谁都有可能,但持之以恒助人却更难得。社会太需要这样的精神了,祝她早日康复,早日回到课堂......

  网友风轻语:所有的赞美,所有的光荣都比不上她的健康双腿。她所承受的也是我们可以想象却绝对无法体会的巨痛!想告诉丽莉,我们一直和你在一起!一定要醒来!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