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高铁成病情平稳 已恢复正常饮食
2012-05-25 08:13:3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田少东 张宏岩 史轶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5日讯 昨天,高铁成病情平稳,精神状态非常好。高铁成委托本报感谢所有关心他的冰城市民,表示绝不辜负冰城人民的爱护和情谊,归队后将以百倍的努力履行军人职责。

  昨天,医疗组的医护人员帮高铁成清理了脸右侧的药膏,露出了多日未见的“真容”。高铁成的精神状态较为兴奋,下床在病房里下地活动了四次。中午,高铁成食欲大增,吃了一碗大米饭、一碗豆腐、一根香蕉。下午,在医护人员的允许下,他又吃了两只鸡腿。据高铁成的主治医生介绍,目前高铁成已经恢复正常饮食。由于他伤处创面较浅、个人体质好,因此治疗效果较佳,颜面已经出现部分脱痂,目前处于稳定治疗阶段。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