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教育就业图片
搜 索
爱在蓝天下 爱心人士同福利院儿童共庆“六一”
2012-05-31 11:10: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增伟 张树永 高长利 李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各界爱心人士观看孩子们的文艺演出。

 
孩子们开心的表演精心准备的小节目。

  东北网5月30日讯 5月30日上午,100余名爱心人士同牡丹江儿童福利院160多名孤残儿童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暨“爱在蓝天下”文艺演出。孩子们用丰富多彩的小节目来回报社会上的好心人,爱心人士也准备了丰富的礼物献给孩子们。

  牡丹江儿童福利院连续两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型公益活动“搭建爱心平台、构筑温馨之家”和“爱在蓝天下”文艺演出,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孩子们开心的表演小节目。

  据了解,牡丹江儿童福利院目前主要担负牡丹江市区及所辖6县(市)孤残儿童养护、教育、康复、医疗任务,现有孤残儿童162名。三十几年来,已经培养了十几名大学生,有近1000余名孤残儿童从这里走向社会,实现自己美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