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专家组将制定最有利于张丽莉老师安装义肢的手术方案
2012-06-03 08:41:1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日讯 2日下午,张丽莉老师病情通报会在哈医大一院召开。目前,张丽莉感染已逐步得到控制,接下来将请康复等相关专家加入,制定出最有利于她今后安装义肢的手术方案。

  据哈医大一院重症学科赵鸣雁介绍,昨天是张丽莉伤后第25天、转入哈医大一院第21天、三次术后第3天,张丽莉现在状态平稳,神志清楚,语言流利,而且饮食、睡眠都很好。目前,医生为张丽莉停用了抗生素后并没有发热的现象出现。检查结果显示,张丽莉感染相关的指标,如血常规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百分率已经降到了正常范围,胆红素、C反应蛋白、降钙素原等指标在好转中,这说明张丽莉的感染已逐步得到控制。张丽莉之前没有全身感染的证据,所以专家分析她的感染主要来源于骨科创面,感染好转说明专家为她进行的骨科清创手术非常成功。目前,专家组将对张丽莉加强支持治疗,骨科换药处置,严密观察创面情况,把握最佳的手术时机。

  此外,在张丽莉进行植皮手术之前,还会请康复等相关专家加入到治疗队伍中,给出相关手术意见,制定出最有利于她今后安装义肢的手术方案。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