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市香坊亚麻小区十余排水井非堵即张嘴
2012-06-04 10:19:48 来源: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排水井堆满了垃圾。

排水井中堆垃圾。

排水井半张着嘴。

  东北网6月4日讯“小区中的排水井有的堵了,有的张着嘴,一到下雨天上面都是水,不小心就会掉进去。”家住哈市香坊区亚麻小区的居民向本报反映,小区中的部分排水井不仅丧失了功能,长期没有盖还存在着安全隐患,

  3日上午,记者在亚麻小区看到,小区大约有四五十栋居民楼,居民楼之间的通道都设有排水井。在亚麻街39号三单元附近,一个排水井发生下沉,而且上面还覆盖着污泥等杂物。在亚麻街19号前,两个排水井没有井盖,其中一个上面盖着木条,另一个半张着嘴,里面堆着垃圾。“一到下雨天,我们都格外小心,因为井里积满了水,经常有人踩空摔倒。”随后,记者走访了整个亚麻小区发现,至少有10个问题排水井。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和平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的排水井由亚麻厂物业负责,办事处将会督促物业公司对问题排水井进行修理。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