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在深入齐齐哈尔大庆调研时强调:抓好反腐倡廉为发展提供保障
2012-07-13 20:31: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文同 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3日讯 (马文同 东北网记者李博)7月11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盛到齐齐哈尔市、大庆市调研,在齐齐哈尔市了解了龙沙区地税局、建华区鑫海社区廉政建设情况,考察了华南城、龙华新能源汽车、中国一拖(东方红)工业园区等大项目;深入到大庆市行政服务中心、林甸县花园镇了解便民服务情况,实地考察了福瑞邦生物科技产业园、沃尔沃汽车大庆制造基地、大庆油田创业城等重点项目建设。

  黄建盛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抓好反腐倡廉建设,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提供服务保障。要善于从全省发展大局中找准发挥职能作用的结合点,坚持了解中心、融入中心、服务中心,做到定位准确、措施到位、保障有力。要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健全完善便民服务体系,促进廉洁高效机关建设。要着力抓好反腐倡廉建设,惩防并举,标本兼治,切实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针对性、制度的实用性、监督的有效性、惩治的严肃性,全面提高惩防腐败体系建设水平。

  黄建盛调研期间考察了黑龙江大庆干部学院,看望了黑龙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官兵。

责任编辑:连冬雪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