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齐齐哈尔医学院和黑龙江大学招聘 门槛最低要硕士
2012-07-24 10:06:1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于勇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4日讯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齐齐哈尔医学院及附属医院、黑龙江大学公开招聘255人。两单位招聘岗位多为要求硕士、博士学历,待遇优厚。

  齐齐哈尔医学院:

  高端人才提供补贴33万元

  齐齐哈尔医学院及附属医院要求应聘者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硕士、博士学历为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共计招聘211人。齐齐哈尔医学院本部引进博士的条件与待遇优厚,龙江学者及以上称号,或主持过国家课题、项目金额≥50万元,或发表的SCI论文影响因子≥10的人员,学院提供购房(车)补贴款计28万元,安家费5万元,共计33万元。主持过国家课题、项目金额≥20万元,或发表的SCI论文影响因子≥6的人员,学院提供购房(车)补贴款计20万元,安家费5万元,共计25万元。

  黑龙江大学:

  应聘人员须有博士以上学位

  黑龙江大学要求应聘人员具有博士以上学位,并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均为全日制统招研究生,本科、硕士、博士所学专业一致,原则上需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共计招聘44人。

  齐齐哈尔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网上报名时间为截至11月30日16:00,黑龙江大学网上报名截至10月15日16时。考生通过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hl.lss.gov.cn/hljhrss/index.jsp)进入报名系统报名。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