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柴河九寨”景区水上乐园迎来首批游客(组图)
2012-08-05 10:27: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旭光 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8月4日,“柴河九寨”风景区水上乐园迎来首批游客。


8月4日,游客在“柴河九寨”水上乐园游玩。

  东北网8月5日讯(张旭光 记者 高长利)8月4日,位于我省柴河林业局“柴河九寨”风景区内的水上乐园迎来首批游客,标志着森工林区旅游产业向多维发展升级迈出了坚实步伐。

  “柴河九寨”风景区位于柴河林业局宏声林场,是威虎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景区,瀑、潭、泉、峰相映竞秀。柴河林业局利用大森林、大湖泊、大冰雪等优势条件,全面拓展旅游产业,以“水上欢乐无限”为主题的水上乐园工程启动了该局旅游产业向多维发展升级的“新引擎”。

  该林业局投资1.57亿元建设的柴河九寨水上乐园,打造了“超大型四彩滑梯、巨兽碗、儿童乐园、大喇叭、高速滑梯”五大主题游乐区,推出一系列大型游乐项目,为游客带来梦幻魅力体验。九寨水上乐园项目还配套建设客房、餐厅、歌厅、酒吧、超市、健身房、卫生所、警务室、淋浴室、服务中心、旱地娱乐区及日常休闲等功能设施,使之成为集游、购、娱、吃、行、乐多种游乐方式于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成为省内外游人的旅游好去处,实现了从单纯的观光旅游到休闲度假旅游综合功能的转变。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