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调研时强调:加强廉洁从政建设为发展提供保障
2012-08-06 09:18: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文同 常春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6日讯 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盛到哈尔滨市调研,听取了哈尔滨市纪委反腐倡廉工作情况汇报,到延寿县了解了延寿镇和财政局规范党政一把手权力运行情况,考察了行政审批中心和城镇建设改造项目;到尚志市参观了廉政文化园,深入到元宝镇元宝村实地考察了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黄建盛在调研中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廉洁从政建设,为促进发展、维护稳定提供有力保障。要切实规范党政一把手及重要岗位党员干部权力运行,加强对重要事项决策、干部选拔任用、大额资金使用等重要权力行使的监督,尤其要强化上级对下级的监督,充分发挥群众和媒体的监督作用,促进党员干部依法、规范、廉洁用权。要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党务、政务和村务公开力度,注重发挥乡镇纪检监察机构的作用,加强对农村重大事项的监督和资产、资源、资金的监管,维护群众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充分发挥教育的基础性作用,扩大教育的覆盖面,创新教育形式和方法,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对廉政为民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不断增强教育的说服力和影响力,努力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代峥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