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洛阳唐三彩将亮相第七届中国龙江国际文博会
2012-08-14 16:33:4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晓宁 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4日讯 素有“东方艺术瑰宝”之称的洛阳唐三彩将在第七届中国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上亮相。

  本届文博会由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新晚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哈尔滨市分会、哈尔滨冰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将于2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正式启幕,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余个省市的800余家企业携精品参展。

  据主办方介绍,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洛阳唐三彩工艺品曾被当作国礼赠送给世界50余个国家的元首及政府首脑,被誉为“东方艺术瑰宝”,2008年6月,唐三彩传统烧制技艺入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