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麻雀”回应:跪拜是感恩客户 口号没那么喊
2012-08-16 18:41: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麻雀装饰”员工集体下跪。(视频截图)

  链接:网曝“麻雀装饰”企业文化变态 让员工大喊口号跪拜磕头

  东北网8月14日讯 (记者 张强) 14日,哈尔滨麻雀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对“企业文化跪拜一事”做出回应。承认跪拜一事属实,期间也有鞠躬的环节,这都属于感恩的一种表达方式,并且没喊“感谢麻雀,让我生存”等口号。

  员工下跪后,再五体投地的趴下。(视频截图)

  14日上午,哈尔滨麻雀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两位负责人来到东北网。负责人邸某认为,这次活动是他们公司组织的一个拓展训练,是一个总结大会。现场有很多活动,每个方阵表演时间大概十分钟左右,包含走步、正步、跑步等。感恩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有的方阵采用的是跪拜的方式,有的采取鞠躬方式。

另一方阵的员工拜跪。(视频截图)

  邸某认为,也许是反映问题的网友在现场没有听清楚,提供的视频听起来也模棱两可,听着像是“感谢麻雀,让我生存”、“感谢麻雀,让我吃饭”等口号,其实他们并没有这么喊。“如果要是真这么喊,我们也不会允许的。”

  邸某说,“感恩”是他们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活动现场喊的三句感恩的话分别是“感谢客户,让我生存”、“感谢团队,让我成长”、“感谢优秀同仁,让我进取”。

  针对网民的观点和态度,公司将要求员工在今后的感恩环节中,平和地表达感情。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