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假身份证上网露行踪 呼兰警方破获入室抢劫案
2012-08-16 11:29: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6日讯 两名男子在重伤一商店老板实施抢劫后,跑到网吧使用假身份证上网,仍被侦查员锁定行踪。14日,哈市呼兰公安分局成功抓捕两名嫌犯,破获1起入室抢劫并致人重伤案,带破20余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11日,在呼兰区亿兴小区28号楼1楼一个佛教用品商店内,老板史某被两名持刀男子扎伤,腹部、颈部受创,二人还抢走现金8000多、金项链一条。

  接警后,呼兰公安分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并组成专案组。13日早8时许,经排查,锁定持假身份证上网的犯罪嫌疑人宋某和李某。14日16时30许,侦查员在道外区南直路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宋某和女朋友吕某某抓获。当晚20时45分,侦查员在李某家中将李某抓获。

  经审讯,二人对在呼兰区亿兴小区28号楼抢劫一案供认不讳,并交待两人在呼兰区实施20余起入室盗窃案。

责任编辑:强锐